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客串新剧 由李光洙担任主角将于年内播出

来源: 中国网 2016-05-18 14:08:20

   导读:凭借《太阳的后裔》人气暴涨的宋仲基近日被曝客串好兄弟李光洙的新剧《太阳的后裔》,该剧由李光洙担任男主角,将于年内播出。

宋仲基.jpg

宋仲基客串新剧 由李光洙担任主角将于年内播出

    中国网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 凭《太阳的后裔》人气急升的宋仲基与《Running Man》主持李光洙一向是老友,宋仲基近日抽时间为李光洙的新戏《心里的声音》客串。

    李光洙之前应邀到《太阳》客串,宋仲基此次“回礼”,客串《心里的声音》。这部新剧集翻拍自韩国漫画,并由李光洙担任男主角,由四月初开始拍摄,预计今年秋季播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