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大张伟低调领证 尚未举办婚礼已秘密同居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5-18 12:19:20

   导读:据知情人曝,大张伟已于两年前低调领证结婚,但尚未举办婚礼,据悉,大张伟妻子是其经纪人刘迎,两人已秘密同居。

大张伟.jpg

曝大张伟低调领证 尚未举办婚礼已秘密同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有媒体曝光了大张伟与经纪人刘迎的恋情,曝照称两人于4月下旬在长沙录制节目时同住一室,且在北京也住同一公寓。大张伟甚至在出行时都带上刘迎的父母。该媒体还称,刘迎恰好符合大张伟“白、胖、理解我”的选女友标准。之后媒体又称迅速接到了圈内人的爆料,据知情人士透露称,大张伟大约在两年前就已经和经纪人刘迎低调领证,但是至今尚未举办结婚仪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