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好污!刘烨竟在台上当众脱裤子 刘亦菲娇羞不敢看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5-18 11:18:57

  导读:近日,电影《夜孔雀》举行首映发布会,没想到刘烨竟在台上当众脱裤子,惹得刘亦菲娇羞捂脸不敢看,十分尴尬,网友们也连呼:好污!据悉,《夜孔雀》是由刘亦菲、刘烨、余少群等主演的中法合拍爱情剧。

QQ截图20160518111322.jpg

好污!刘烨竟在台上当众脱裤子 刘亦菲娇羞不敢看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 5月17日,导演戴思杰携主演刘亦菲、刘烨、余少群等在京出席中法合拍爱情电影《夜孔雀》首映发布会。作为片中的唯一一位女主演,刘亦菲得到了几位男神主演的一致认可。刘烨赞刘亦菲与埃尔莎的气质非常契合,余少群也称刘亦菲所饰演的埃尔莎举世无双。当天刘烨上台提裤子,惹刘亦菲捂脸羞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