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闹钟砸老公!苑琼丹自曝家暴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石榴姐

来源: 腾讯娱乐 2016-05-18 10:57:35

  导读:近日,石榴姐苑琼丹在接受采访时自曝家暴老公,用闹钟砸老公,还威胁老公签离婚协议,此消息曝光后引来网友一片惊叹之声: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石榴姐!

QQ截图20160518105047.jpg

闹钟砸老公!苑琼丹自曝家暴老公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石榴姐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 53岁苑琼丹凭与周星驰合作《审死官》、《武状元苏乞儿》、《唐伯虎点秋香》、《九品芝麻官》、《大内密探零零发》和《食神》等电影而在演艺圈站稳阵脚,成为黄金绿叶。19岁出道,拍过逾百部电影、电视作品,早前重返无线拍摄《火线下的江湖大佬》,苑琼丹更继续成为收视保证。被内地网民封为石榴姐(电影《唐伯虎点秋香》角色)的苑琼丹接受内地节目访问,真情流露,大谈母女情和夫妻关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