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百花奖提名名单 白百何黄渤因两部作品入围影后影帝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5-18 18:52:38

   导读:5月17日,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在京举行发布会,提名名单公布,白百何黄渤因两部作品入围影后影帝,而此前票房破33亿的卖座电影《美人鱼》因各种原因,放弃百花奖的评选。

美人鱼.jpg

百花奖提名名单 白百何黄渤因两部作品入围影后影帝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 据京华时报报道,昨天,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在京举行发布会,现场公布本届最佳影片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男主角奖、最佳女主角奖、最佳新人等各大奖项候选人。井柏然邓超、冯小刚、冯绍峰、沈腾、张涵予、黄渤将角逐影帝,马丽、白百何、许晴、余男、赵薇、舒淇将争夺影后。谈及为何名单中没有出现卖座的电影《美人鱼》,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按规程初评产生影片后组委会跟片方沟通,“《美人鱼》片方沟通时因为种种原因,(决定)放弃参与百花奖评奖”。

    主办方公布评选规则,本届入围影片范围限于取得《电影片公映许可证》,并且在全国院线影院上映、票房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或影片电视收视不低于3000万人次)的国产影片。日前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入围影片初选投票专题会议上投票产生了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候选影片10部。这10部影片为《老炮儿》《寻龙诀》《战狼》《亲爱的》《捉妖记》《夏洛特烦恼》《烈日灼心》《狼图腾》、《智取威虎山》《滚蛋吧!肿瘤君》。昨日现场被问及为何名单中没有出现春节档破33.9亿元票房的卖座电影《美人鱼》,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按规程初评产生影片后,组委会跟《美人鱼》片方沟通,“《美人鱼》片方沟通时因为种种原因,(决定)放弃参与百花奖评奖,于是就递补第11名影片进入前10。”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