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岳云鹏晒娇妻美照示爱 因相亲认识恋爱经过被曝

来源: 新华网 2016-05-18 10:17:57

  导读:近日,岳云鹏在微博上晒出娇妻美照为其庆生,并大胆示爱,并自曝恋爱经过。据岳云鹏称,其与娇妻郑敏是通过相亲认识。

QQ截图20160518101257.jpg

岳云鹏晒娇妻美照示爱 因相亲认识恋爱经过被曝

  新华网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 相声演员岳云鹏人气炙手可热,但对于其情感状况,外界普遍不了解,5月17日晚,岳云鹏在微博中晒出妻子照片为其庆生,难得的在微博上秀了一次恩爱。岳云鹏的妻子郑敏也在微博中转发了该微博,并称:“谢谢老公!”

  在岳云鹏的博文中,分享了两人认识的全过程:“那一年在村东头,媒婆说有一个姑娘在路边等你,你骑自行车过去好好看看个头模样,觉得可以我就去跟对方父母说,我说万一对方不同意咋办,我这模样我心里没底,媒婆说你这长相确实困难,架不住我这张嘴能说啊。去吧,一会别驼背,显得个高。我骑车路过你的身边,你抬头看了看我。就这样我俩在一起六年了,爱你如初,亲爱的,生日快乐。”

关键词:岳云鹏娇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