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妍希要嫁了7月19日大婚 知情人曝其已怀孕

来源: 腾讯娱乐 2016-05-18 09:08:36

  导读:近日,终于传出消息:陈妍希要嫁了!7月19日在北京大婚,消息曝光后即有知情人曝料称陈妍希已经怀孕了,两人是奉子成婚。据悉,陈妍希和陈晓因拍新神雕假戏真做。

QQ截图20160518090338.jpg

陈妍希要嫁了7月19日大婚 知情人曝其已怀孕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 因出演《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而成“国民女神”的陈妍希,与小4岁的陈晓合作《神雕侠侣》后假戏真做,恋情发展迅速。据台湾媒体报道,两人的婚期终于确定,将于7月19日在北京举办婚礼,21日在台北举行归宁宴,距离婚礼只剩两个月的时间。

  就在陈妍希婚期的消息曝出来没多久,微博上就有博主爆料陈妍希已怀孕,目前陈妍希和陈晓方面还未回应传闻。

  陈晓、陈妍希因合作电视剧《神雕侠侣》相识,而后迅速坠入爱河。去年8月,两人被拍到同住酒店,正式开腔承认了两人的恋情。坦承恋情后,两人便不避讳,时常公开秀恩爱。

  而恋情进展也十分迅速。交往7个月时,陈晓便在法国巴黎的游船上向陈妍希浪漫求婚,照片曝光后,两方也松口承认已经进入求婚阶段。去年11月,陈晓就迫不及待带着陈妍希回了老家合肥,一路十指相扣,甜蜜爆表。今年春节,陈妍希也把陈晓带回台湾,并在微博上晒出陈晓与自己家人的合影。

  至于两人的婚期,却始终是云里雾里。上个月,陈晓参加活动时被问到婚事,他没有闪躲,“一切都在计划中。”暗指两人正朝结婚方向迈进。而也被问到此事的陈妍希则表示结婚一事“有计划但还没进度”,称自己的确有想要今年结婚,不过目前都在忙工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