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薛之谦回归乐坛 段子手人气爆棚不忘初心

来源: 腾讯娱乐 2016-05-18 09:08:36

   导读:歌手薛之谦一向以因幽默风趣获称段子手,也因此获得各大综艺节目的邀请,成为年度人气爆棚的综艺奇才,但其始终不忘初心,将携第一首摇滚作品《初学者》回归乐坛。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438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薛之谦</a>.jpg

薛之谦回归乐坛 段子手人气爆棚不忘初心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 幽默风趣怪点子特别多的薛之谦今年更以“段子手”形象席卷综艺圈以及网络世界,今年更是手握十余档综艺节目的邀约,薛之谦的知名度再次冲顶高峰,立即成为最火的“综艺奇才”!但不忘初心专注做音乐的薛之谦在2016年的夏天,暂时卸下搞笑的面具,以音乐人的身份再次征战歌坛。薛之谦2016年第一首摇滚作品《初学者》即将为他生命全新的乐章揭开序幕!

    薛之谦人气爆棚不忘初心 回归音乐人身份

    从选秀节目初试啼声到正式加入演艺圈并成功以多首脍炙人口的畅销金曲占据歌坛地位,“薛之谦”这个名字代表着一股朝气蓬勃的勇气。他始终抱持着对音乐的无限狂热,才能让听众听到《绅士》、《演员》、《丑八怪》、《你还要我怎样》、《小孩》、《一半》等等音乐形态丰富多变且质量优秀的好歌。他始终把自己当做人生的“初学者”,不管对歌唱、演戏、综艺、商业各个领域上永远谦卑学习,虚心吸收,努力耕耘,一步一脚印擦亮“薛之谦”这个金字招牌!不忘初心回归音乐人身份的薛之谦,大胆尝试全新曲风,打破固有风格模式,新歌《初学者》强势来袭,给听众一场听觉盛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