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被郭德纲调侃的女主持人 柳岩曾被其调侃是奶瓶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5-18 08:54:24

  导读:郭德纲的幽默诙谐,人尽皆知,被其调侃的女主持人数不胜数,柳岩就曾被他调侃是奶瓶,十分尴尬。据了解,在《大国文化》节目中,郭德纲先是调侃柳岩不是花瓶,是奶瓶,接着又调侃刘雨欣穿得太严实。

QQ截图20160518085246.jpg

郭德纲调侃的女主持人 柳岩曾被其调侃是奶瓶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 郭德纲和柳岩继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合作之后,又将在甘肃卫视搭档主持,对老搭档柳岩,郭德纲的吐槽功力只增不减,先是十分形象的调侃柳岩称:“你不是花瓶是奶瓶。”随后被问柳岩恋爱的事情,郭德纲则表示:“她谈恋爱跟我有一毛钱关系吗?”随后又调侃曾经挤乳挤到青筋暴起的刘雨欣称:“这次包裹的这么严实,我差点没认出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