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柯震东接拍抗日剧 诚心悔过下定决心复出

来源: 中国网 2016-05-18 08:23:43

   导读:艺人柯震东2014因为被曝吸毒令其青春阳光的形象一落千丈,一时间关于其被封杀的传闻四起,近日,柯震东获正式批文接拍抗日剧,其诚心悔过下定决心复出也得到了网友的支持,这对于柯震东的粉丝来说算是一个好消息。

柯震东.jpg

柯震东接拍抗日剧 诚心悔过下定决心复出

    中国网讯 近日,传出台湾艺人柯震东以1亿台币酬劳接拍民初抗日题材的新戏,并获正式批文,形同“解禁”。

    沉寂21个月以来,柯震东仅拍了一部电影,不然就是出席活动,才有机会在荧光幕前曝光,人气比起涉毒之前,根本是天壤之别。不过新戏的投资方仍看好他的演技实力及人气,40集的戏开出1亿元台币(约人民币2000万)酬劳,仍比照当年他火红时的身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