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选手献吻郭德纲 脸上鲜明口红印抢镜老郭尴尬茫然

来源: 人民网 2016-05-18 00:48:46

  导读:身为德云社最有颜值担当的郭德纲又遭福利了,日前,网曝在《我为喜剧狂》节目中一女选手献吻郭德纲,并现场求爱老郭郭麒麟,女选手献吻郭德纲,脸上鲜明口红印抢镜老郭尴尬茫然。

QQ截图20160518003507.jpg 

女选手献吻郭德纲 脸上鲜明口红印抢镜老郭尴尬茫然

 人民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 女选手献吻郭德纲 脸上鲜明口红印抢镜老郭尴尬茫然,郭麒麟成为德云社的颜值担当,被不少女粉丝喊“老公”,郭德纲透露,经常在微博被女孩问候“爸爸您挺好的吗?”得知自己被封为“国民公公”,他调侃道,“我没伺候过哪个皇上啊!”

  本周四,《我为喜剧狂》即将开播。节目中一位女选手公开示爱郭麒麟,更趁拥抱时意外献吻郭德纲。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