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杜海涛晒照狂炫腹 隐形富豪身价过亿买私家飞机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5-18 00:27:04

  导读:杜海涛沈梦辰的恋爱一直曝分分合合的,近日,杜海涛频繁在微博上晒照狂炫腹,原来是为自己新节目《香蕉打卡》 疯狂减肥中,杜海涛瘦20斤引关注,杜海涛晒照狂炫腹,隐形富豪身价过亿传买私家飞机。

QQ截图20160518001929.jpg

杜海涛晒照狂炫腹 隐形富豪身价过亿买私家飞机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 杜海涛晒照狂炫腹 隐形富豪身价过亿买私家飞机,近日,网上再曝光一张杜海涛“炫腹”照,侧面站靠白墙而站的他,肚子上的八块腹肌虽然还未成形,但小腹已经摆脱赘肉平坦如镜。

  据爆料29岁杜海涛不仅做主持,还开店做起副业,创立了自己的家居生活品牌,身家超过亿元。如今杜海涛转行当制作人,制作一档减肥节目《香蕉打卡》。自加入《香蕉打卡》后,杜海涛一直坚持运动瘦身。近日,网上再曝光一张杜海涛“炫腹”照,侧面站靠白墙而站的他,肚子上的八块腹肌虽然还未成形,但小腹已经摆脱赘肉平坦如镜,网友大呼“杜海涛都瘦了,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