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韩星朴诗妍离婚 整容前后r级床戏画面遭扒出

来源: 环球网 2016-05-17 21:29:16

   近日,有媒体曝韩星朴诗妍离婚的消息,韩国女艺人朴诗妍今天下午被爆料正在进行离婚诉讼,其经纪公司也确认了该消息。

韩星朴诗妍离婚 朴诗妍大尺度床戏画面引围观

曝韩星朴诗妍离婚 整容前后r级床戏画面遭扒出

   近日,有媒体曝韩星朴诗妍离婚的消息,韩国女艺人朴诗妍今天下午被爆料正在进行离婚诉讼,其经纪公司也确认了该消息。朴诗妍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朴韩星朴诗妍离婚属实,诗妍的确是像媒体爆料的那样正在进行离婚诉讼,虽然朴诗妍此前也努力拯救婚姻,但因为双方的意见差异过大,最终只得走上法庭进行离婚诉讼。目前,韩星朴诗妍离婚,朴诗妍与丈夫已经分居,两个女儿由朴诗妍照看。

   据悉,朴诗妍在2011年与年长4岁的企业家结婚,两人之间育有两个女儿。去年3月13日,韩国女星朴诗妍,与李丞涓、张美仁爱涉嫌滥用禁药异丙酚被起诉。3月25日,朴诗妍违禁麻醉药案公审,3位女演员出席公审,朴诗妍素颜露面显憔悴,在离开时她巧妙避过传媒。朴诗妍因从2011年2月起共注射185次麻醉药品异丙酚被起诉,此次在庭上否认有滥药,坚称是药物治疗。朴诗妍吸毒,看来很难重新再翻身了。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电视剧《最佳结婚》首播,主演朴诗妍和鲁敏宇的床戏也随之公开,引发粉丝们的强烈期待。27日首播的《最佳婚姻》中,主演朴诗妍和鲁敏宇两人展开了秘密恋爱。两人还上演了充满激情的床戏,朴诗妍展现出了果敢的性感美,令首播就十分吸引眼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