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变胖恢复颜值 网友:颜值回升多吃点肉

来源: 搜狐 2016-05-17 20:59:26

  导语:近日,郑爽变胖恢复颜值,网友评论颜值回升更该多吃点肉。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郑爽</a></a>颜值回升.jpg

郑爽变胖恢复颜值 网友:颜值回升多吃点肉

   要说如今的娱乐圈还有谁会因为发胖而引发粉丝狂欢,也只有郑爽一人了。早前屡屡因为暴瘦而登上热搜榜的她,这回终于因为变胖而上了一回热搜。

   作为《旋风孝子》中的“厨艺担当”,郑爽俨然已经成为了全国观众认证的“小小美食家”,乖巧伶俐又烧得一手好菜的她逐渐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和喜爱。虽然料理技能娴熟,但食量不大、身体瘦小的爽妹子不光让郑爸爸操碎了心,同时也让关心她的观众朋友们心生怜爱。而本周六(2月20日)晚,在即将播出的《旋风孝子》第五期节目里,郑爽将和郑爸爸一起街边吃肉串,开启吃货模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