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亮助力公益计划 与刘烨一同走进校园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7 20:40:52

  导语:昨日,张亮助力公益计划,与刘烨一同走进校园。不仅陪孩子做游戏,还为带去不少图书。

张亮助力公益计划.jpg

张亮助力公益计划 与刘烨一同走进校园

    5月16日,作为加速队员代表的张亮和湖南卫视主持人刘烨做客青岛即墨市叫儿埠小学,为孩子们送来爱心图书和奶制品,并与孩子们亲密互动。张亮还专门准备了天天亲自创作的油画捐赠给了校方,再次传递加速正能量。

  公益书屋正式落户 张亮刘烨荐书助力圆梦

  在加速成长公益书屋前,作为一日老师的张亮站在讲台上向同学们推荐了《80天环游世界》这本名著,耐心介绍了书所包含的主要内容,表示自己的梦想正是带儿子环游世界。刘烨向同学们推荐的是《简爱》,通过讲述作者的人生经历来激励孩子们遇到挫折时不要轻言放弃,勇敢面对。现场同学纷纷起身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梦想,张亮刘烨鼓励说要不断地为之努力,勇敢追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