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柯震东接拍抗日剧 看好柯震东演技实力及翻身人气

来源: 人民网 2016-05-17 20:13:50

  导读:柯震东接拍抗日剧,柯震东因吸毒把他在娱乐圈的事业几乎是一棒打死了,而对于柯震东复出拍戏也在网上被传了多次,近日,柯震东接拍抗日剧引关注,投资方一心看好柯震东演技实力及翻身后的人气。

QQ截图20160517200532.jpg

柯震东接拍抗日剧 看好柯震东演技实力及翻身人气

  人民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 柯震东接拍抗日剧,柯震东迄今为止入行五年,首次挑战电视剧拍摄,将成为其小荧屏的首秀。在剧中,柯震东饰演的警员,是天津大军阀之子,一身正气,有强烈的爱国意志,为保护中华民族的国宝与日本杀手组织展开了勇敢的斗争,最终粉碎了日本杀手组织在中国的阴谋。

  柯震东主演的民国传奇电视剧《舞樱》在横店低调举行了开机仪式。柯震东在剧中饰演民国时期天津警察厅的神探警员,是天津大军阀之子,一身正气,有强烈的爱国意志,柯震东演抗日英雄网友怕把青少年带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