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星朴诗妍离婚原因曝光 因演员私生活问题导致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7 18:49:16

  导读:韩星朴诗妍离婚原因引猜测,官方称离婚原因涉及私生活不能透露,难道是其中一方出轨?据悉,韩星朴诗妍与老公结婚5年了,两人育有2个女儿,离婚后2女儿由朴诗妍照顾。

134440477.jpg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6年5月17日 韩国女演员朴诗妍传出正在起诉离婚的消息,经纪公司回应「消息属实」。

  据经纪公司透露:「还在起诉中,因为是她的私事,公司也无法过多介入。

    此外,今日(5月17日)早些时候有媒体报导了朴诗妍离婚的消息,婚姻生活仅维持了5年。 她与前夫共育有2个女儿,分别於2013年和2015年出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