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星朴诗妍离婚打官司 两个女儿成争论焦点

来源: 中国网 2016-05-17 17:33:15

   导读:韩星朴诗妍与富豪老公文晸赫早就传出不和,两人都曾极力的想要挽救婚姻。最终只得走上法庭进行离婚诉讼。朴诗妍已经进行离婚诉讼,两个女儿成争论焦点。

朴星妍.jpg

韩星朴诗妍离婚

    中国网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朴诗妍所属公司方面向某媒体表示:“朴诗妍目前确实正在进行离婚诉讼。”“离婚诉讼事宜目前正在进行中,但离婚原因等具体细节内容涉及演员的私生活,恕不方便透露。”

    朴诗妍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朴诗妍的确是像媒体爆料的那样正在进行离婚诉讼,虽然朴诗妍此前也努力拯救婚姻,但因为双方的意见差异过大,最终只得走上法庭进行离婚诉讼。目前,朴诗妍与丈夫已经分居,两个女儿由朴诗妍照看。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