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超玩游戏被打耳光 无下限扮丑孙俪笑傻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7 15:14:41

  导语:在上一期跑男当中,邓超因为玩游戏偷袭李光洙引起对方生气,险些被被打耳光搞笑不已,邓超每次参加活动都卖力搞笑,与孙俪上快本宣传电影时,还无下限扮丑,老婆孙俪都快笑傻了!

1.jpg

  邓超经常在微博上各种自黑,上了节目照样也很拼。昨日,邓超晒出一组在节目上做游戏的照片,用脸将保鲜膜穿破。在晒出的照片中,邓超的脸被挤压到变形,鼻子被压扁、嘴巴被压大,还搞怪地露出牙齿。孙俪在一旁看得哈哈大笑,邓超还附文称“帅,就一个字!”

  网友纷纷调侃“一家四口邓超最丑”、“你开心就好”、“原来所有人遇到保鲜膜都是这个丑法”。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