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曾志伟低调庆生晋升国民公公 曾国祥高颜值疯狂吸睛

来源: 中国网 2016-05-17 15:17:12

  导读:曾志伟虽然其貌不扬,但是一双儿女颜值都高。曾宝仪不用说小家碧玉型的美女。近日在曾志伟生日宴会上,曾国祥搂着父亲曾志伟的照片引起关注,曾国祥高颜值疯狂吸睛,曾志伟晋升国民公公网友求赐帅哥联系方式。

曾志伟3.jpg

曾志伟低调庆生

    中国网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 香港媒体报道,每年生日都会大办宴席的曾志伟,今年以为兄长的过世曾志伟低调庆生,只举行了比较小的派对,也没有像往年一样被拍到醉酒的照片,在派对上曾志伟的照片也曝光,他和儿子亲密搂在一起,父慈子孝,画面温馨,但未见女儿曾宝仪。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