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遭家暴被逼生第四胎 大S生子小S微博下评论心塞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7 14:58:49

  导语:大S二胎生子备受关注,而连生三女的妹妹小S却没有发微博祝福,但是小S微博下评论全部是安慰的话语,看后让人表示十分心塞,小S曾放话有望生第四胎,为老公拼一个儿子。

1.jpg

2345截图20160515021340.jpg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 可喜可贺,今日,大S二胎生子,终于生了。网上曝出一张疑似大S[微博]婆婆张兰的朋友圈截图,称两年前家里来了一个小天使,今天又添了一个公子,组成一个好字。新浪娱乐向大S方面进行求证,其经纪人确认了该消息,称大S今天中午身体不适,经医师评估状况后决定直接生产,目前已经顺利产下一个可爱的男宝宝,母子均安。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