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菲梁朝伟遭殃 港媒:香港女星日本见达赖被骂汉奸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7 14:54:46

  导语:香港女星何韵诗再惹事端,因为在网络公开一张与达赖喇嘛的合影,一时间惨遭万千网友围攻涉嫌支持藏独,并且不仅何韵诗,王菲、梁朝伟、李连杰夫妇都曾参加法会,涉嫌资助“藏独”集团。

2.jpg

  近日,香港女歌手何韵诗在社交账号晒出与达赖喇嘛的合影,称“瞬间被驯服”。有网友评论:“因为人家‘藏独’,自己‘港独’就物以类聚。一群没去过西藏的,凭什么瞎逼逼。

  ”何韵诗此番晒出与达赖的合照,再度引来网友质疑。有网友提示,“‘西藏问题’涉及到政治、民族、宗教、历史观等,非常复杂。不是专家,如何小姐你也还是要慎重发言。”更有网友直接开骂“死汉奸去仆街死”。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