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窦靖童对窦唯的评价 称呼爸爸为他父女鲜少见面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7 11:24:31

  导读:王菲与窦唯生下窦靖童后不久离婚,窦靖童对窦唯的评价也让人听之心酸,据了解窦靖童称呼爸爸一直是用“他”代替,父女鲜少见面。其实,窦靖童没有在公开场合对窦唯做出过评价,大家都是自己做自己的。

窦靖童.jpg

    新浪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 窦靖童给人的感觉一直都是酷酷的却又很淡定的样子,或许,出生在这种家庭中,有一个天后妈妈,以及三个事业成功本来就是焦点的爸爸,本身就是一种焦点,对于妈妈王菲的几次婚变,窦靖童都显得很稳重,也有人说窦靖童的情商很高,与王菲的三个男人都相处的很好。
 
  那么,在窦靖童眼里,对于亲生父亲窦唯到底是怎样的一种评价呢?其实,窦靖童虽然没有在公开场合对窦唯做出过评价,且有网友称窦靖童与窦唯联系也并不多,不过,窦靖童与窦唯的关系还算是融洽的。且窦靖童一直都是不温不火,自己做自己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