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凤姐近照发福明显 专心看书励志成为金融家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7 09:12:37

  导读:当网红这么多年,没有整容,没有炫富,只凭那些不切实际的雷人语言还能有这样的存在感,古今中外也只有凤姐一人。凤姐近照明显发福又上新闻头条,座再地铁上的凤姐正在专心看书为金融家的梦想而奋斗。

凤姐5.jpg

凤姐近照明显发福

    新浪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凤姐在微博中称:“女人一定要减肚子,不然会让人误会怀孕了。”而从近日曝出凤姐坐地铁看书的照片中也能发现凤姐近照发福明显,照片中的凤姐坐在椅子上,胳膊大腿粗壮,腰间赘肉突出。她一手拎着购物袋,另一只手还举着一本书仔细阅读着。

    网友纷纷评论:“发福了我也要娶你!”“凤姐已经赶上美国人的平均体型了!”“凤姐坐地铁都不忘看书,我还在这刷微博,惭愧惭愧。”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