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凤姐近照发福明显 游泳圈乍现网友调侃赶上美国人了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7 08:09:11

  导读:近日,网上流出一组凤姐近照,看照片中凤姐发福明显,肚子上的游泳圈尤为明显,网友们纷纷调侃凤姐是在美国吃太好了吗?身材已经赶上美国人的标准了。

凤姐2.jpg

凤姐近照发福明显

    凤姐近照发福明显,称被人误会怀孕。凤姐罗玉凤自2010年去美国以来,不时会在微博与网友分享自己的生活。5月16日,凤姐在微博表示:“女人一定要减肚子,不然会让人误会怀孕了。”后面还配上两个流泪的表情。

  而近日网友曝出的凤姐坐地铁的照片,照片中,凤姐一手拎着购物袋,一手拿着书认真阅读,而从身型来看,凤姐确实发福不少,腰上的“游泳圈”尤为明显。

    看到凤姐自黑的言语,网友纷纷表示支持:“发福了我也要娶你!”“凤姐已经赶上美国人的平均体型了!”“凤姐坐地铁都不忘看书,我还在这刷微博,惭愧惭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