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Rain金泰希出游 不以结婚为目的的秀恩爱都是耍流氓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6 20:43:40

   导读:Rain近期与被曝与四年女友金泰希与家长一起同游济州岛被网友猜疑是见父母准备结婚,随后经纪公司否认。网友:领导管管,怎么能工作的时候谈恋爱呢!

rain与女友.jpg

rain与女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 韩国明星情侣Rain金泰希出游,Rain与金泰希近日与双方家人一起到济州岛旅行,被猜测是不是婚礼前的双方家长见面礼,对此Rain的经纪公司表示了否认。Rain金泰希或将于今年内结婚,Rain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Rain与金泰希携双方家人一起到济州岛只是去休假,并没有任何其他安排,Rain本月19日就要飞往马来西亚举行演唱会,所以特意在出国前安排了这次旅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