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择偶标准曝光喜欢短发 现在剪短发还来得及吗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6 19:57:55

   导读:宋仲基可谓以一人之力带动了整个制服诱惑行业的发展,不仅见面会场场爆满,门票更是炒到8000多可谓惊人。现场大秀中文,大唱《好久不见》,看来来中国发展指日可待。

宋仲基.jpg

宋仲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 韩星宋仲基凭借《太阳的后裔》迷倒大批少女心,一跃成为亚洲人气最旺的韩国男星之一。“国民老公”上周末终于来到北京,先后在媒体见面会和粉丝见面会上亮相,正式开启了他在中国的“捞金之旅”。行程满满,身价飙升其实宋仲基之前曾经代表韩国演员来过中国,很爱旅游的他也承认自己私下曾多次来中国旅游,但他在中国掀起如此大波澜却绝对是第一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