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宇春亮相戛纳 化身高贵黑天鹅霸气夺目

来源: 搜狐 2016-05-16 19:41:03

  导读:李宇春从超女走出来,她独特的人格魅力一个深得网友喜爱。近日,李宇春连续第四年亮相戛纳电影节,李宇春走红毯时化身高贵的黑天鹅霸气夺目,成整个戛纳最耀眼的所在。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宇春</a>1.jpg

李宇春亮相戛纳

    搜狐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 连续四年出席戛纳电影节的李宇春,昨日刚刚抵达法国尼斯机场,便受到中外媒体、粉丝的疯狂围堵。而历年戛纳红毯造型都备受关注的李宇春,此次将以怎样造型亮相红毯,也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当晚,头顶全新银灰色发型的李宇春以一袭julien fournié 秋冬高级定制系列黑色长裙亮相红毯,搭配总价高达1700万元的Harry Winston系列珠宝配饰,高贵而闪耀,仿若一只优雅灵动的“黑天鹅”。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