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访谈节目说胡歌 否认2人翻脸因刘诗诗【图】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6 16:39:16

  导语:杨幂胡歌往事遭扒,关于2人的过往被扒的彻底,2人交往3年后分手王不见王,杨幂更曾在访谈中说胡歌女人缘太好,被网友质疑2人有第三者介入,而刘诗诗与胡歌也一直是绯闻对象,可惜当年的仙剑三角最后关系尴尬。

2.jpg

1.jpg

  据网友爆料,其实杨幂在微博中并没有骂胡歌。只是因为胡歌所在的唐人公司老总蔡艺侬和编剧于正发生了不愉快,似乎还有杨幂没有代言梦幻诛仙什么的一些事情(杨幂已经代言了天下贰),而杨幂又接连拍摄了于正的《美人心计》和《宫》,胡歌又是唐人力捧的艺人,杨幂后来在微博中把胡歌的关注删除了,可能引起了一些纠纷。不过胡歌与杨幂本人没有什么矛盾。

  关于当年闹的沸沸扬扬的与刘诗诗的绯闻,胡歌的微薄原文是这么写的:“这件事还要拉出来说啊,当年胡歌称刘诗诗为“湿湿”,那是因为他说,刘诗诗是他心目中的水仙姐姐。“湿”字拆开不就是三点水和显 字,谐音“水仙”,故称“湿湿”而已,很纯洁很漂亮的意思。明明是一句夸刘诗诗的话,却被一些网友颠三倒四的瞎掰成胡歌骂刘诗诗了,小编也是醉了!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