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允被指P图太过 黑历史惊人整容前后认不出【图】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6 10:42:25

  导语:“星女郎”林允在亚洲电影节获奖备受关注,而有网友炮轰林允美照P图太过,并且深扒其整容前黑历史是太妹,尤其是怀疑林允是整容美女,尤其是林允成长照与现在判若两人。

360截图20160214141408316.jpg

  林允的老师蔡红告诉记者,第一次去林允家家访时,她有点吃惊,“竟然住在条件这么差的地方”。因为是低保户家庭,林允初中三年,都是班里享受补助的两名学生之一,“她很少说起自己的家庭”。

  林允的父亲费建华是名搬运工,母亲身体不好,常年要用药。尽管如此,老来得女的他们还是把能省下来的钱都花在了女儿身上。一位邻居告诉记者,林允从小开始练舞,还参加了游泳班。这两门兴趣课,林允一直坚持到初中,加起来也不是一笔小的开支。

  其实在湖州,对孩子艺术方面的投资,远远比不上杭州、宁波、温州等经济发达地区。所以,在周迅、汤唯、周韵、徐娇等浙籍女星之后,林允能从湖州冒出来,实属难得。

  因为从小跳舞,身材高挑,长得漂亮,林允是班里文艺台柱子。每年元旦晚会,从编舞、排舞甚至买什么衣服、佩饰,都是她包干,“眼光很好”。一年前,蔡红在塔下街碰到过一次林允,姑娘长发披肩,“比念书时更漂亮了。希望这个湖州走出去的姑娘,也能惊艳全世界。”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