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允被指P图太过 黑历史惊人整容前后认不出【图】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6 10:42:25

  导语:“星女郎”林允在亚洲电影节获奖备受关注,而有网友炮轰林允美照P图太过,并且深扒其整容前黑历史是太妹,尤其是怀疑林允是整容美女,尤其是林允成长照与现在判若两人。

1.jpg

  最近网上流传出了一段当年林允参加《美人鱼》视镜的视频,台上的林允倒也不怯场,对于考题信手拈来。从青春可爱到性感尤物,从古惑仔到名门望族,她实力演绎了点个排骨饭都能分裂出不同状态。

  人红是非多,林允恰恰可以成为新一代《红与黑》的代名词。走红的时间虽不长,但出门左转随手一搜,黑料却是满满当当。据网友扒出,林允原名费霞曾因改名意思模仿韩国女星林允儿,而遭到对方粉丝炮轰。

  名字被嫌弃也就算了,林允一开始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万能的网友就已经把她初中的照片都翻出来了。对了,当时的林允是长这样的。好怕怕啊,以后可不敢轻易走红了。进而网友还根据原名搜到了她的QQ空间,艾玛,一点真是打开了一个世界啊~

  早恋,泡夜店,喝酒,还经常爆粗口,跟妈妈吵架,还疑似在学校打人,凡是你能想象到的一般青春期叛逆女生做的事情她都做到了。但是不得不说,林允啊林允,你说做就做,为啥你非得写在社交网站里,还真是初生牛不不怕虎啊~

  除此之外,年仅18岁的她还拍过大尺度爆乳照写真,酥胸翘臀一览无遗。人生过得就如此精彩,只能自叹不如,后生可畏啊。不过,这些也都不是事儿。按照星爷自己的话来说,星女郎是又美又丑的,林允身上微妙的就有这种气质,也难怪星爷会一眼选中她呢!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