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建豪父亲被判刑 父债子还称没办法回应【图】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5 19:21:55

   导读:我们常说:父债子还,天经地义。但是似乎对于明星这个生活在聚光灯下的群体他们的家人朋友都将会被放大,甚至名誉会受到波及,还有人直接下结论称有其父必有其子,讲真,也是挺冤枉的!

吴建豪.jpg

吴建豪与父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5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吴建豪的亲生父亲吴家麒,5月12日因5项贿赂与一项共谋贿赂罪,被美国洛杉矶的联邦法院判刑37个月,另需支付2000美元罚款, 出狱后还需接受3年监管。6月11日发监。吴建豪从小父母离异,对父亲在美国遭判刑即将入狱,吴建豪经纪公司表示他现在正在拍戏,没办法响应,谢谢大家关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