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徐熙媛老公曝光大S近况 已产下儿子与女儿凑足好字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5-15 18:57:46

  导读:今日,汪小菲在朋友圈分享喜讯,称老婆徐熙媛顺利产下二胎儿子与女儿凑足好字。期间汪小菲全程陪伴经历了生命的交替另有一番感悟。并且晒出小脚印照称儿子非常健康。

汪小菲.jpg

    网易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大S已在汪小菲的陪伴下顺利产下一名可爱男宝宝。老公汪小菲也在朋友圈分享喜讯:“谢谢大家的祝福,儿子非常健康,我陪老婆暂时在医院观察。今天经历的一切,让我对生命的交替有了深刻的认识,感恩身边的家人朋友们,祝大家一切都好。”

    早前,大S婆婆张兰在朋友圈发布喜讯:“两年前家里来了个小天使,今又添一公子,组成一个好字,从此好运连连哟。”与此同时,妹妹小S也祝福表示:“母子均安,谢谢大家关心,感谢医师,小菲在身旁细心照顾我姐,很感谢他!”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