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S二胎产子张兰报喜 徐熙媛成汪家功臣老公全程陪伴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5 18:23:44

  导读:都说豪门愈发注重传宗接代,大S嫁到汪家已经生下一个女儿。今日,大S婆婆张兰在朋友圈报喜,称大S又二胎生下一个男孩凑足好字!大S成汪家功臣,而老公汪小菲也是全程陪伴。

大S.jpg

大S二胎产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 大S[微博](徐熙媛)在14日顺利产下第二胎!晚间,据大S婆婆张兰在微信朋友圈分享喜讯:“两年前家裡来了个小天使,今又添一公子,组成一个好字,从此好运连连呦。”随后,大S经纪人玮琪证实此项消息。大S今日中午身体不舒服,到医院经医师评估状况后决定直接生产,老公汪小菲[微博]也全程陪伴,玮琪代为表示:“非常感谢医师与护理人员的专业,已经顺利产下一个可爱的男宝宝,母子均安!更感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大S都接收到了!请先让辛苦的妈妈好好休息,等大S的身体舒服一些,再让他亲自跟大家分享这份喜讯。”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