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建豪父亲被判刑 因收受贿赂被判刑37个月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5 17:30:10

  导读:吴建豪父亲吴家麒去年8月在美国因5项贿赂罪与1项共谋贿赂罪被定罪,最终被判刑37个月。有媒体指出吴家麒在出庭当天声泪俱下恳求法官原谅,而吴建豪称在拍戏,对此事不作出任何回应。

吴建豪6.jpg

吴建豪父亲被判刑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吴建豪[微博]的亲生父亲吴家麒,5月12日因5项贿赂与一项共谋贿赂罪,被美国洛杉矶的联邦法院判刑37个月,另需支付2000美元罚款,出狱后还需接受3年监管。6月11日发监。吴建豪从小父母离异,对父亲在美国遭判刑即将入狱,吴建豪经纪公司表示他现在正在拍戏,没办法回应,谢谢大家关心。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