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原因 第三者是陈冠希还是王菲?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5 16:55:05

  导语: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之后,外界纷纷猜测2人离婚原因是艳照门事件,但是为何时隔4年2人才决定分手?而后王菲也宣布离婚,并且火速与谢霆锋复合,难道张柏芝和谢霆锋2人的婚姻早有裂痕?第三者是陈冠希还是王菲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63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63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谢霆锋</a></a>.jpg

    谢霆锋张柏芝离婚传闻爆出后,一向是谢家代言人的香港爆料王查小欣通过电台节目揭露了这对夫妻早有不合,再联系其他“知情者”的爆料,我们不难梳理出这对恩爱情侣情变原因,离婚绝不是因为陈冠希、张柏芝合个照那么简单。

    原因一:沟通有问题

    张柏芝在人前都表现出以夫为天,挚爱谢霆锋的深情模样,但无论是多么完美的女人,在面对爱人的时候都会有使小性子的一面。查小欣在电台节目中透露,张柏芝成天为一些小事就与谢霆锋关门大吵,有了孩子之后仍然是这种情况。

    谢霆锋为了息事宁人,哄张柏芝开心的方法是将手头物业转给张柏芝,更成立基金会,受益人就是张柏芝。这也许是缓冲剂,但终归不是根本解决矛盾的方法,沟通问题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造成二人夫妻关系严重受损。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