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路人自曝赵丽颖是我中学同学 私密生活照公开【图】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5 13:25:33

  导语:赵丽颖弟弟结婚现场感动落泪,让不少网友表示动容,赵丽颖虽然出生农村家庭普通,但是却凭借自己多年的努力有几天的成绩,之前还有路人自曝和赵丽颖是中学同学,还曝光了赵丽颖家庭多张私密生活照,可以看出赵丽颖从未整容,是纯天然的美女。

1.jpg

  日前,一张赵丽颖的中学青涩照被曝出,照片中的赵丽颖穿着学生气,扎着马尾辫笑容可爱,小脸略带婴儿肥更显清纯。据悉,赵丽颖已确认将出演香港导演马伟豪的电影《我们的十年》,影片讲述一代人的十年清纯成长故事。

  赵丽颖家世学历被扒,从很早就传赵丽颖农村出身,并且学历还很低,虽然一步一步走到女主的位置已经很不容易,但情商低也是硬伤,那些不是真性情,而是与赵丽颖受教育程度有关。但这些评价,在表演上似乎并不是问题。陈晓就曾说,“她没有读过戏剧学院,但是这恰恰是优势,关于拍戏她其实很有想法。”没有经历过系统的学习,赵丽颖成了体验派。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