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S二胎生子 汪小菲晒脚丫网友猜测正面像小玥儿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5 02:15:01

  导读:大S二胎生子也让网友也兴奋了一把,大S二胎终于生下了儿子,这样就再也不用操心催生男孩了。汪小菲也在朋友圈晒出了儿子的脚丫照片,不过,网友猜测汪小菲儿子长相应该像小玥儿,都随了爹。

2345截图20160515021340.jpg

大S二胎生子 汪小菲晒脚丫网友猜测正面像小玥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 可喜可贺,今日,大S二胎生子,终于生了。网上曝出一张疑似大S[微博]婆婆张兰的朋友圈截图,称两年前家里来了一个小天使,今天又添了一个公子,组成一个好字。新浪娱乐向大S方面进行求证,其经纪人确认了该消息,称大S今天中午身体不适,经医师评估状况后决定直接生产,目前已经顺利产下一个可爱的男宝宝,母子均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