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空乘招募假宋仲基遭围堵 阳兵卓称颜值外亲近贴心很重要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4 23:10:26

  导读:欧巴宋仲基人气火的无言以对了,近日,四川某大学举行空乘招募大赛,一选手长相酷似国民老公宋仲基引关注,假宋仲基遭围堵求合影,而假宋仲基遭围堵选手阳兵卓遭人肉,阳兵卓称颜值外亲近贴心很重要。

QQ截图20160514225432.jpg

空乘招募假宋仲基遭围堵 阳兵卓称颜值外亲近贴心很重要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 空乘招募假宋仲基遭围堵 阳兵卓称颜值外亲近贴心很重要,据了解,自去年以来,大赛主办方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推出“千万元奖学金”计划,拿出一千万元作为奖金,优秀选手有机会获得该项助优、助贫奖学金。

  “宋仲基也来参加空乘招募大赛了?”4月10日晚,在“西航天使杯”中国招募大赛的舞台上,因91号选手酷似《太阳的后 裔》中“全民老公”宋仲基而引发现场粉丝疯狂围堵。假宋仲基遭围堵,看看小鲜肉到底有多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