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首秀亲口大爆料 跑男点赞"捡漏王"王祖蓝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5-14 01:46:05

  导读:尽管电视剧已经大结局了一个月,但男主欧巴宋仲基的人气热度从未减,日前,宋仲基出席粉丝见面会活动上,欧巴大陆首秀亲口大爆猛料,而对于跑男宋仲基点赞"捡漏王"王祖蓝非常给力。

QQ截图20160513234023.jpg

宋仲基首秀亲口大爆料 跑男点赞"捡漏王"王祖蓝

 中国娱乐网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 日前,宋仲基将现身统一鲜橙多新品发布会现场,该活动为宋仲基内地第一场公开活动,好奇活动上他会爆什么猛料吗?

  而电视剧《太阳的后裔》大结局已经播完一个多月了,然而这股“太阳”风还在继续发酵着,继韩国、泰国两场粉丝见面会之后,5曰14日“国名老公”的宋仲基将在北京举行粉丝见面会,据悉,北京站是此次宋仲基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的首站。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