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倪妮甜认井柏然 井宝暗恋女神已久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4 00:57:01

  导读:倪妮井柏然恋情曝光后,二人鲜少秀恩爱,倪妮甜认井柏然也引网友围观,倪妮终于开口承认恋情了。井柏然早就有注意到倪妮,也曾大方承认自己喜欢倪妮这种款的。

1.jpg

倪妮甜认井柏然 井宝暗恋女神已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 在这个登上戛纳红毯变成无上荣誉的时代,倪妮终于在入行的第六个年头完成了戛纳首秀。同龄的小花旦近几年纷纷征战戛纳,倪妮似乎来得有些晚,然而一没有堵车错过红毯,二有作品《勇士之门》撑腰,首秀告捷!倪妮甜认井柏然:我的boyfriend。

    倪妮和井柏然的恋情公开后,小两口分别带着新作来戛纳宣传。继机场同框失败,开幕红毯同框失败后,小浪决定直接抛出井柏然的话题。虽然镜头前倪妮不愿多谈态度闪躲,但采访刚结束,倪妮就向导演坦白:他们在问我的boyfriend呢。

    当倪妮主动将话题带向井柏然…“哈哈,呵呵,谢谢”

    刚一坐下,倪妮就先给小浪打了一支预防针:“我们多聊聊电影,问问导演。”于是,小浪非常认真地和倪妮和导演聊起了新片《勇士之门》。眼见采访时间流失殆尽,最后的八卦大杀器不得不发,大家懂的。小浪正准备找机会将话题默默转向井柏然,万万没想到,倪妮竟比我们还心急,主动提起了三天前把媒体忙得团团转的飞机晚点事件。恋爱中的人呀,始终掩饰不了那颗想时时提起对方的心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