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薇晒与孙悦合影 网友:赵导果然人脉广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4 00:36:05

  导读:赵薇晒与孙悦合影引网友围观,照片中,赵薇与孙悦惊现最萌身高差。据悉,孙悦在赵薇新电影中有演出,不少网友称赞赵导人脉广。

1.jpg

赵薇晒与孙悦合影 网友:赵导果然人脉广

    北京时间5月12日,赵薇在个人的微博上晒出自己导演的电影《没有别的爱》的剧照。从照片上看,电影正在紧张拍摄中。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男篮的孙悦参演这部电影,赵薇在微博中,也晒出了两人最萌身高差的合影。

    赵薇在个人微博上写道:“大家都找到状态了,该比武的比武,该打球的打球!”。同时,她把这条微博 @了孙悦的妻子陈露(LollipopLulu)。

    对此,众多微博粉丝对此照片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小燕子小鸟依人!”“这简直是最萌身高差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