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赵薇晒与孙悦合影 两人将首度合作赵导新电影

来源: 腾讯网 2016-05-13 18:15:06

   导读:昨日,赵薇晒出与国手孙悦的合影引起网友围观,照片中,赵薇站在孙悦旁边做小鸟依人状,两人身高差距遭到网友吐槽,据悉两人将首度合作赵薇导演的新电影《没有别的爱》。

赵薇.jpg

【图】赵薇晒与孙悦合影 两人将首度合作赵导新电影

    腾讯网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赵薇晒与国手孙悦合影,并写道:“大家都找到状态了,该比武的比武,该打球的打球!”

    照片中,赵薇披着头发,身穿黑色长款外套,手里拿着对讲机,嘟嘴卖萌,孙悦手里拿着篮球,和赵薇站在一起,把赵薇衬托的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对此,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小燕子小鸟依人!”“最萌身高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