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凤凰传奇嫉妒鸟叔向其下战书 鸟叔:毫无压力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5-13 17:21:10

  导读:近日,《盖世音雄》在珠海举行发布会,在会上凤凰传奇称十分嫉妒鸟叔,向其下战书欲夺回广场舞大叔大妈们,不过,面对凤凰传奇的挑战,鸟叔则表示毫无压力,并表示要学好中文。

QQ截图20160513171956.jpg

凤凰传奇嫉妒鸟叔向其下战书 鸟叔:毫无压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 5月12日晚,由江苏卫视与灿星制作携手打造的中国首档EDM音乐节目比亚迪《盖世音雄》在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现场,王力宏、鸟叔、哈林、凤凰传奇四组队长大谈手下爱将,掀起全场高潮。值得一提的是,数只企鹅也来暖场助兴,为几位队长引路开道。它们摇摆前行的可爱模样也逗得现场欢笑连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