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凤凰传奇嫉妒鸟叔 王力宏爆料逃学往事笑果十足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3 16:34:09

  导读:近日,在《盖世英雄》的发布会上,凤凰传奇直言嫉妒鸟叔瓜分了大半市场,王力宏在发布会上更是直接爆料鸟叔的逃学往事,引得观众哈哈大笑。

凤凰.jpg

凤凰传奇嫉妒鸟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 5月12日《盖世音雄》发布会上,四组明星队长爆料不断,凤凰传奇直言嫉妒鸟叔“抢市场”,而优质偶像王力宏更大爆和鸟叔在求学期逃课的往事,笑果十足。

  凤凰传奇凭借一首《最炫民族风》横扫中国大小广场,然而自从鸟叔的《江南Style》火遍全球,也对凤凰传奇的地位产生了“威胁”。这次他们在《盖世音雄》狭路相逢,凤凰传奇也借着发布会“一吐心酸史”:“鸟叔进入中国之前,我们在广场舞上也算一哥一姐,他一来,大妈大叔都开始跳骑马舞了,我有点嫉妒。虽然鸟叔也是我们的偶像,但中国是我们的地盘,你的音乐占领了我的市场,老实说我有点不舒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