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戛纳红毯价目表 女星搔首弄姿蹭红毯【图】

来源: 腾讯 2016-05-13 14:37:59

  导语:近日,网曝戛纳红毯价目表,称明星花钱蹭红毯。网曝戛纳红毯价目表后,女星搔首弄姿蹭红毯之事被重提。

女星红毯上一步一停被请走.jpg

曝戛纳红毯价目表 女星搔首弄姿蹭红毯【图】

    腾讯娱乐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在当地时间5月11日晚正式拉开帷幕。此前的4月25日,微博认证为记者、编剧、作家的“麦地”曝出一张名为“第69届戛纳电影节红毯价格”的详单。其中包括不同等级的席位定价,品牌渠道和主题晚宴的邀请函价格及具体要求,多种类型的摄影服务及化妆造型价码,比如开幕式一等席位开价为两万欧元,开闭幕式“媒体报道套餐”的一等席位则为四万欧元。

    戛纳电影节的开幕式红毯因星光熠熠一直颇为吸引众人眼球。此次,因为这一价格详单,再度引起了国人“花钱上红毯”的质疑。这种热议大概是因为本届戛纳电影节在没有中国影片入围主竞赛单元,也无华人担任评审团评委的情况下,还有大量华人面孔出现在戛纳红毯上有关。毕竟,抛开作品而去走电影节红毯就陷入了走秀的嫌疑,众人也会有了“实力不足,用钱补”的猜测。那么今年的戛纳电影节红毯到底是怎样的一种状况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