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歌手身价PK!传张学友200万居首 陈奕迅周杰伦汪峰紧随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5-13 14:18:54

  导读:近日,一份歌手商演身价名单曝光,名单中,张学友以200万居首,陈奕迅周杰伦汪峰紧其后。女歌手方面,那英以150万夺得第一,李玟及张惠妹第二,而新人邓紫棋身价也达到了130万。

QQ截图20160513141644.jpg

歌手身价PK!网传张学友200万居首 陈奕迅周杰伦汪峰紧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 据香港媒体报导,近年不少港台歌手争相前往内地吸金,最近网上流传一张各地歌手的商演价目表,以“歌神”之名排第一的张学友身价高达200万人民币,紧随其后的是“吹神”陈奕迅、周杰伦及汪峰,身价达180万人民币。至于凭内地歌唱比赛爆红的邓紫棋虽然是非多多,但也高达130万人民币。

  近10年唱片市道不景气,各地歌手及唱片公司都非常头痛,并看中内地市场大,想尽办法要攻入吸金。近年多位香港歌手先后到内地参加歌唱比赛,包括李玟李克勤、容祖儿、邓紫棋(G.E.M。)及古巨基,借内地节目提升人气,其中邓紫棋早年参加内地歌唱比赛《我是歌手》夺亚军爆红,身价随即飙升至130万人民币,叫价惊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