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冬雨余文乐最新消息 女方恐婚戏外无法成恋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2 21:18:43

  导读:周冬雨余文乐因《我们相爱吧》结缘,周冬雨余文乐最新消息究竟有没有在一起呢?戏中周冬雨余文乐呈现给观众的感情十分真实,二人并没有因为年龄差而不和,二人戏外是否能走到一起呢?

1.jpg

周冬雨余文乐最新消息 女方恐婚戏外无法成恋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 恋爱中的情侣,相处时间长了,感情深厚了,总是少不了谈婚论嫁的话题。今晚播出的《我们相爱吧》,早在第一期节目中就说过想要结婚生子的余文乐强势升级, 化身逼婚狂魔,句句不离结婚生子,另一旁的周冬雨有些慌张。一个是古灵精怪的前卫妹子,一个是梦想成家的传统男人,面对人生大事,两人将如何回应?

    余文乐畅想婚姻生活 周冬雨选择昏睡逃避

    洛杉矶之行仍在继续,宇宙CP间的互动也是越发频 繁。也许是觉得时机成熟了,余文乐在聊天过程中竟多次谈及婚后生活。先是两人在感受洛杉矶惬意生活,畅想未来时,余文乐借机表示以后结婚想要搬过来这边 住,身旁的周冬雨一时不知如何回应。接下来继续试探发问“你想结婚吗”,显然还年轻的周冬雨并没有想过这个问题,表示“两个人喜欢在一起便挺好”。聊天进 行一阵后,周冬雨竟然昏睡过去,这究竟是不想面对结婚话题的逃避方式,还是因为过于劳累引起的自然生理现象?结果不得而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