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渤大师造型曝光 冷峻侧脸渲染悬疑烧脑气息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2 21:02:27

  导读:近日,黄渤大师造型曝光,新片《记忆大师》海报中黄渤冷峻侧脸渲染悬疑烧脑气息,而这部电影的国际版海报更惊艳亮相2016戛纳电影节,精彩剧情想象不断,全明星阵容烧脑悬疑,贺岁档豪华献映,万众期待!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005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黄渤</a>大师造型曝光2.jpg

黄渤大师造型曝光 冷峻侧脸渲染悬疑烧脑气息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  由著名导演陈正道执导的电影《记忆大师》将于2016年12月全国公映。这部继《催眠大师》后第二部“大师”系列电影演员阵容非凡,由黄渤、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许玮甯组成的“大师军团”倾力加盟。日前,片方曝光了国际版海报及首批剧照,海报分中英文两个版本,冷峻色调下,主演黄渤的侧脸跃然纸上,一座神秘宫殿置身脑海之中。整款海报包裹着满满的软科幻元素,悬疑烧脑的气息震撼袭来。而随之曝光的剧照里,黄渤的“大师”造型也首度揭开面纱,令错综复杂的烧脑剧情初现端倪。此外,国际版海报更惊艳亮相2016戛纳电影节,于法国时间5月11日荣登电影节场刊《Screen》封面,以强烈的科幻悬疑质感获得了海内外一致赞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