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自曝理想型女友 称不介意娶粉丝当老婆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5-12 19:00:13

  导读:李易峰的女朋友是谁一直是网友十分关心的问题。在一次采访时,其自曝理想型女友,称女友只要长发、大方、高挑、漂亮、自重、孝顺就行,也不介意娶粉丝当老婆。

u=2021497865,2321698541&fm=15&gp=0.jpg

李易峰自曝理想型女友 称不介意娶粉丝当老婆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 李易峰女友标准是什么?当李易峰在采访时说出选女友的标准是:能吃能喝能睡。而且不介意粉丝做女朋友。据网友爆料称,李易峰喜欢的女友类型是:长发、大方、高挑、漂亮、自重、孝顺,有自己的想法(最重要的是感觉),喜欢的女孩是长头发的那种,善良孝顺,觉得性感的女人是腿漂亮的女人,身高大概165CM-170CM。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